九个橙子

限定的记忆之五百万的由来

如果九个人都在大别墅那么悠闲的生活无非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和兄弟一起打游戏,饿就点份外卖,九个人一起吃,无聊的午后不是来个短暂的午睡,就是三五个人开着电视打游戏,或者楼下健身房来个举铁。

此刻客厅的沙发上瘫着四个人分别是坤坤,丞丞,Justin,小鬼还有一个被气疯的正正正在疯狂的吐槽蔡徐坤。

"我的电脑,霸占我的电脑还霸占我的人" 正正此刻是生气加无奈

"嘘……我们开始了" 丞丞一副别说话的眼神

"过分,太过分了,我要想办法治治你们" 正正气愤的去到厨房

"诶,不带拿刀的" 小鬼说

"他那是去找吃的了" 坤坤盯着电脑说

"正廷,给我拿盒酸奶" Justin对正正说

"我也要" 丞丞说

"一人一个吧" 小鬼说

"我不管" 正正无助得反驳,但还是给每个人带了一份

子异在楼下健身后上来了,正好看到客厅的五个人,还有刚下楼的尤尤

"bro,彦俊呢?" 子异诧异的看着一头乱发的尤长靖

"哦,他在洗澡" 尤尤神游一样的坐在沙发上

"他是不是快把自己泡晕了" 子异吐槽到

"没事,不需要担心他,他可以泡3个小时" 丞丞面不改色的说

"他说要和我健身,我已经健了一个小时了,这位兄弟竟然还在洗澡" 子异不可思议的看了眼楼上

"哈哈哈……你洗完澡出来他也不得出来的" 小鬼说到

"诶,有可能的" 坤坤默默的说了一句

"你们都不饿的吗?" 尤尤还没有睡醒的问着,拿起不知道谁的酸奶就是喝了一口

"兄弟,那是我的奶"坤坤惊愕的看着尤尤

"你有嫌弃我嘛?" 尤长靖一副可怜的样子看着坤坤

"没有的。喝吧喝吧" 坤坤宠溺的说着

"兄弟们,大早上喝酸奶不太好哦" 子异说到

"主要没人做bro" Justin说着

"那我去给大家准备吃的吧" 子异温柔的前往厨房

"那我也去帮忙吧,各位弟弟们好好打游戏哦" 尤尤做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然后前往厨房

"我去看农农在干嘛" 正正说着

"陈立农在看书呢" 小鬼说

"哦?看书?是个好孩子" 坤坤手动点赞

"朱正廷学着点,没事多看看书" Justin说着

"我看你想找打" 正正威胁着Justin

"把陈立农叫下来打游戏" 丞丞说

"对,正好五个人刚好" 小鬼说

"你们这群人,拿着我的电脑还使唤我" 正正气冲冲的上楼了

林彦俊洗完澡下来的时候一脸错愕的看着大家

"吼,打游戏蛮努力的嘛"

"bro,你洗澡也很努力哦" 子异从厨房端着煎好的鸡蛋出来

"哈哈哈……大家轰笑着

"还好,我觉得还可以在努力一些吧" 林彦俊一副无所谓得样子

"那两个在楼上是再谈情说爱吗?" 尤尤故意把声调调高

"尤长靖,你说什么" 楼上的农农听到后用威胁的语气回复到

"啊?我说下来吃早饭了" 尤尤秒怂

"你咋这么怂呢?" 丞丞无情的吐槽到

"你来" 尤尤送给丞丞一个大白眼

"来呗,怕啥" 丞丞说

"陈立农下来吃饭" 丞丞还特意起个范儿喊到,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也是怂的一批

"好烦啊你们" 农农和正正下来

"吃饭了,各位" 子异把大家的碗盘子都摆好看着大家说

"不是叫我打游戏吗?" 农农说

"吃完打" 坤坤已经饿了,扔下电脑就奔向餐桌

"过分诶,蔡徐坤" 农农很不开心

"哈哈,蔡徐坤的眼睛里只有食物" 林彦俊无情的嘲笑着

"吃饱才有力气打游戏,孩子们快坐下来吃" 坤坤招呼大家开始吃饭

"你们怎么都会做饭呢?" 小鬼无法理解

"就是想吃就学会了" 子异温柔的解释着

"厉害,以后开个美食节目" 农农说到

"那我退出,我就会蛋炒饭" 坤坤说

"那也不错了,起码饿不死,我还啥都不会呢" 丞丞说

"同款饿死,bro" 小鬼和丞丞来个击掌

"我和大家不同,为什么饿死?可以点外卖啊" 林彦俊的屁话

"就你聪明" 坤坤吐槽到

"我知道怎么制服你们了" 吃着吃着正正突然说

"没收电脑吗?bro" 子异说

"不需要,我打算养两条二哈" 正正说

"那你直接就把阿姨逼疯了" 尤尤担心阿姨的安危

"那还养什么二哈啊,直接把卜凡带回来不就得了" 小鬼说,看来卜凡在心中很有分量

"感觉有一种危险的气息" Justin故意打个哆嗦

"那不行,卜凡还带三来,养不起" 丞丞连忙摆手

"小鬼是皮痒了" 坤坤偷笑着

"咋的呢?他卜凡除了个子高还有啥" 小鬼特傲娇的说,反正人不在跟前

"打电话给卜凡吧,反正离的不远" 子异说

"嗯,好像昨天还在群里说话来着" 林彦俊说

"你们……还是不是亲兄弟了" 小鬼指着大家

"就因为是亲兄弟才没把你送过去的" 农农说到

愉快的第一顿就在他们互相调侃中度过了。吃过饭后坤坤追着丞丞接着打游戏。九个人要不一会打游戏一会听音乐,还有就是跳舞,如果尤尤起头那就再来个歌曲串烧,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天开始渐渐黑了,已经听了无数遍的歌,正正实在听不下去了。电脑也是打开关上的,兄弟们的游戏也是场接力,你下来他接手,他下来你接手的。林彦俊依旧把自己关在房间看书,偶尔尤长靖会再他身边转悠一圈,然后再溜掉。沙发成为了大家的战场,厮杀的猛烈

"范丞丞,你往哪走啊" 小鬼说

"艾玛,空投不要了啊" 丞丞反驳到

"捡什么空投啊,这边来兄弟" Justin也说着

"那你看蔡徐坤在那浪什么呢" 丞丞不服气

"你管他干什么,又没人打他" Justin说

"我就浪,你别去送死" 坤坤也说到

"你们这游戏打的,范丞丞倒是开枪啊"农农看着都着急

"我没有子弹了" 丞丞难过的躺在地上

"让你嘚瑟" 小鬼说

"救我啊兄弟" 丞丞哀嚎

"不管他,让他死吧" Justin说

"这么惨吗?bro" 子异观看着,真心疼丞丞

"没事,我们三也能赢" 坤坤说

"哼,你们变了" 丞丞小腰一掐假装生气

"bro我救你" 子异往丞丞嘴里塞了一颗维c

"OMG这么酸" 丞丞放弃表情管理,酸倒在沙发上

"你们还在打游戏吗?" 尤尤从楼上下来

"农农给你玩一把" 坤坤伸了个懒腰把手机递给农农

"他们刚结束" 子异回尤尤

"我好无聊啊,大家要不出去走走吧" 尤尤说

"出去?你疯了?" 农农说

"我感觉在这么呆下去,会生病的" 尤尤坐下来说

"确实,我们除了工作基本都不出去,都感受不到外面的空气" 坤坤说

"所以我们出去走走吧" 尤尤期待的看着坤坤

"好啊,等他们结束,我们在小区公园里溜达溜达" 坤坤说

"啊?只是小区啊?" 尤尤有些失望

"不然呢?出去不怕被认出来啊" 坤坤说

"没事的吧,晚上没人注意的。" 尤尤很想出去溜达

"谁要出去" 正正从楼上下来

"我!" 尤尤举手

"走啊,带你去三里屯" 正正说

"好啊,我还没去过那里呢" 尤尤更期待了

"走起啊"正正也兴奋起来

"你俩个出门要注意安全"坤坤叮嘱到

"放心吧,两个大男人还能丢不成"正正说

"怕你被珍珠糖带走"子异说

"哈哈,不会珍珠糖都特别理智"正正莫名兴奋

"那看好长靖别被西柚带走哦"农农说

"才不会呢"尤尤说

正正带着长靖开始了三里屯之旅,一开始很好,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朱正廷遇见了宠物店

"二哈,我来了"正正邪恶的笑

"不要吧!"尤尤开始害怕

"没有,就是看看"正正拉着尤尤开始看小动物

两个人见到小猫小狗兴奋的根本走不动路

"长靖你看这个狗,怎么这么丑"正正拉着尤尤

"这么黑吗?合理的吗?"尤尤说

"哈哈,这个狗太逗了"两个人开始走不动,盯着狗看

"走吧正正"尤尤说

"太可爱了"

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出了门

"那只狗太逗了"尤尤说

"那我们买了吧"正正说

"可是我们没有时间照顾诶"尤尤说

"也是,可我现在忘不了它了"

"我也是诶,满脑子黑色的"尤尤说

"不如买了吧,买了再说"正正说

"那,好吧"尤尤决定着

两个人回去买下了这只黑色的法斗,从此开始人狗大战,从此一个正常的男团开始变得不太正常……

两个人逛的累了就想着吃点什么,于是来到了一个饭店订了包厢拿起电话

"范丞丞,快点来找我们"正正打给丞丞一副着急的声音

"咋了,你们咋了"丞丞也着急的问着

在他俩出去后,屋里的其他人就到小区里开始溜达了,呼吸外面的空气,享受傍晚的凉爽,正在兴头上,正正就打来了电话

"我们被粉丝围住了"正正忍住笑场

"是啊,丞丞,外面都是粉丝,我们不干敢出去"长靖在旁边说

"那你们把位置发给我,我们现在过去"丞丞说

"好"

收到定位的丞丞着急的不得了

"坤儿,咱们怎么过去"丞丞看着坤坤

"现在回去把帽子口罩拿一下,然后打车过去"坤坤决定着

"这样,我去给大家拿,你们去打车"子异说着就跑起来了

几个人开始到门口与子异汇合,正正把定位发在了群里,然后和长靖偷偷的笑着,时不时瞟一眼身边的狗

"子异带着农农Justin一辆车走,彦俊丞丞小鬼跟我走"坤坤安排了一下

"好,"大家都没有异议的答应着,前往正正的位置,进入饭店并没有所谓的什么粉丝,几个人包装的像个特务一样冲进来,结果所有人的目光被吸引,换谁不看几眼啊,七个男生,身高高挑,身材匀称,带着帽子口罩,出现在饭店里,要是我我就得多看几眼,几个人尴尬的找到正正和长靖的房间,推门进去,就看到两个笑瘫了的人,身边还有一只黑色的不明生物

"吼,很欠扁的两个人"林彦俊抓头

"朱正廷你真没劲"丞丞生气的说着

"幼稚,太幼稚了"Justin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搞什么嘛?我们很担心的"农农也假装生气

"整啥呀一天天的,净整些55667788的"小鬼也没给好眼色

"所以你们没事?"子异依旧没有什么波澜

"太皮了,管不了了"坤坤只能无奈的说着

"好了啦,我们错了,就是想一起吃饭嘛"尤尤说着

"就是逗逗你们,不能真生气"正正对着大家说

"生气了,不吃饭不好的那种"丞丞噘着嘴说

"好好好,吃吃吃,使劲吃"尤长靖说

"这是什么?"农农突然发现在笼子里的黑色不明生物

"新买的法斗"正正给大家介绍到

"这狗也太丑了吧"Justin指着狗笑到

"这黑的很有特点"坤坤也笑着说

"呦!感觉和我的肤色靠近了"林彦俊说

"很可爱"子异说

"啥呀,这狗也太像丞丞了"小鬼不忘带上兄弟

"像朱正廷"丞丞反驳到

"可是,我们怎么照顾他呀"农农问到

"还没想好呢"正正也正在发愁

"我们出去工作就把他放在家里?不会拆家吧"林彦俊问到

"额,老板没说法斗拆家吧"正正看向尤尤

"没有说吧"尤尤也不太确定

"好了,既然都买回来了,总有办法养它"坤坤摸摸狗的头说

"对嘛!这么多人,还养不活一只狗吗?"农农说着

"你,不许,上我床,我还没消气"丞丞说

"哈哈,给你多吃点肉"正正安慰丞丞

"不知道我在减肥吗?"丞丞一脸严肃

"叫什么啊"Justin问

"还没有名字,大家觉得叫什么好呢"正正征求大家的意见

"我们先吃饭吧,吃完饭再管它"子异说

"对对,先吃饭"正正说着

九个人一直狗开始了今天的第二顿饭,他们跟所有年轻人一样,喜欢吃所有好吃的东西,不工作的时候睡到自然醒,然后没有规律的吃饭,没有经纪人的叫早是最幸福的,没有经纪人盯着吃饭是最轻松的,这一刻想吃什么吃什么,不用担心吃太多会长胖。跟其他年轻人一样吃的时候一时爽,过后就开始后悔,回到别墅里就开始运动的两个人一个尤尤一个丞丞,都在抱怨今晚吃太多,明天要控制,他们跟所有年轻人一样,在舞台下,也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发会儿呆,凑在一起打打游戏发发牢骚。

舞台上光鲜亮丽都是外表,其实他们还是一群不太懂事,却逼着自己懂事的大男孩,给他们一些空间,给一些时间,会证明他们是最好的,最棒的。ninepercent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