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橙子

限定的记忆之王子异生日

阳光明媚的早上,九个人在大别墅醒来。忙碌的生活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马上又要前往新的城市新的舞台了,每一次舞台上绽放的光芒都是舞台下用汗水和辛苦堆积而成的。从出道到现在他们每天都为了舞台而奔波,甚至带着病演出,多次出现各种身体的不适应。难得今天可以偷个闲睡个懒觉。

子异早早的就起来出去跑步健身去了,运动bro没错了,跑在子异前面的是林彦俊,带着耳机黑着脸,典型没睡醒的起床气,有些人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有起床气还要起早呢?这是大别墅的未解之谜。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坤坤的房间开着窗,有风吹进带动窗帘,一种仙境般的存在,蔡徐坤被一阵微风吹醒,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翻个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行程,关上手机闭上眼睛开始思考。

尤长靖睁开眼睛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发现林彦俊的身影。想必应该在洗澡。可似乎也没有听见水声,难道是健身去了吗?尤长靖蒙上被子又接着躺着去了。

小鬼抱着他的独角兽睡的正香,农农翻了个身看了眼小鬼咧嘴一笑 又接着睡去了。

朱正廷翻了个身看了一眼Justin和丞丞 两个人睡的很沉没有醒的意思,正正打开手机给坤发了条消息"坤,醒了吗?"

消息马上得到回复"醒了" 正正收到消息后穿上鞋马上赶到坤坤的房间坐在坤的床上

"你怎么醒这么早,小贾和丞丞醒了吗?" 坤躺着看着正正问

"他俩睡的像猪一样,来找你一起睡" 正正的眼神开始变态(做出一副奸笑的表情)

坤坤直接踢了他一脚"回你屋去" 几个月相处下来,大家发现几个人相处越来越和谐,说话也开始越来越随意,几个人的关系开始越来越好,越来越默契,感情也是不断升温。

"呀!我坐你床上没事吧" 正正突然从床上跳下来说

"你都坐完了。有事也晚了,坐吧" 坤坐起来笑着说

"哈哈,早上起来神智不是很清楚"正正又坐下来,看着坤坤。

尤尤最后是被饿醒的,坐起来发了会儿呆,穿鞋下地准备下楼找吃的,刚好被坤坤房间传来的笑声吸引,转身进了坤坤的房间

"你们大清早这么热闹真的好吗?你还坐在坤坤的床上"一进屋尤尤就开启吐槽模式

"哈哈,没办法,坤就喜欢我"正正故意气着长靖

"你要不也上来?"坤故意坐直了一些,留出一块地方

"算了吧!我还是做子异的床上吧!"尤尤一屁股坐在了子异的床上。三个开始各种吐槽模式

明明是起来找吃的。现在又跑去聊天去了,不是饿了吗?看来兄弟们一起聊天比吃更重要。

小鬼翻身的时候把独角兽一下子推了出去,吓的小鬼一下自己弹坐了起来,一脸的睡眼惺忪,吓的农农也睁开了眼睛

"哈哈,小鬼,你怎么把独角兽扔地下了"农农指着地上的独角兽笑着

"它当误我翻身了"小鬼一脸幽怨的看着地上的独角兽

"哈哈,都是它的错"农农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这一刻农农的笑容又回到了大家第一天认识他的样子。两个人被隔壁房间的话语声吸引。

"这大早上的,就这么开心吗?"小鬼疑问的指着墙

"走,我们去看看"农农起身和小鬼一起前往坤坤的房间

"哇!大家这么热闹吗?"一进屋农农就开始参与大家的热闹中

"朱正廷你咋回事啊,坐坤坤的床上"小鬼说

"你们都睡醒了吗?还是梦游?"坤坤笑着看他们

"感觉第一次在坤的房间这么热闹"尤尤挪了挪自己的位置,让农农和小鬼坐下来

"平时你们都嫌弃我们屋热,今天咋都不嫌弃了?"坤坤吐槽大家

"哈哈,别瞎说大实话"小鬼说

"他们两个还没醒吗?"农农问到

"我去叫他们起来,大家趁着子异不在商量一下他的生日怎么过"正正起身离开

正正一进屋就把音响打开连上手机蓝牙,放一首EIEI,这首歌在大厂就是大家最怕又最爱的歌,爱是因为这首歌让所有人认识了他们,怕是因为这首歌现在一听就浑身起鸡皮,因为一响音乐大家就会本能的反应,你看丞丞已经开始再床上hey,下一秒向你靠近了。而Justin也开始跟着唱起来梦已准备就绪。"快起来,去坤坤房间,商量一下子异的生日"正正对着两个人大喊

"终于到我出主意了"丞丞一下做起来,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兴奋的前往坤坤房间,而Justin也起来顶着一头乱发。朝坤坤房间走去一进屋就说"温州贾聪明来了"

几个人坐在子异的床上挤的很,看起来又心酸又搞笑

"你们要不过来几个坐吧"坤坤看着他们几个说

"哈哈。不好吧!"农农说着,几个人笑着

"子异的生日我们可以在别墅给他过"Justin说

"好,开始吧!"尤尤兴奋的回答到

"尤长靖你起开,不是现在"丞丞用脚轻轻的踢了一脚尤尤。

"上次给小鬼和丞丞准备生日的时候给子异的也一起都准备了,所以气球什么就不用在买了"坤坤说到

"明天得给子异带出去啊"正正说

"这个任务交给我吧!明天和子异去健身教练那"农农说到

"好,那我负责蛋糕"尤尤说

"那我们负责布置别墅"Justin说

"必须给他整的明明白白的"小鬼说

"好那就这样,明天下午把子异带出去,不到点不许回来"丞丞说

"好,那家里就交给你们了,辛苦各位了"农农说到

"那必须没问题啊"丞丞说到,几个人完美的结束!每个人的生日大家都希望可以给一个不一样的惊喜,除了舞台上的生日蛋糕,每次生日大家都会私下里给个不一样的惊喜。因为他们把团员放在了心上,希望可以给他们最好的。总能想到彼此。也许他们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通过比赛结下的友谊刻骨又铭心。足够他们记住一辈子不会忘的。彼此就算是竞争对手也是最默契的竞争对手,他们之间的感情用团魂形容已经不足以了,更多的是彼此之间的不予言表的那种感情。

两个早起跑步归来的人,还带了早餐回来,在餐桌上分好碗筷,整理好早餐。

"他们还没醒吗?"彦俊轻声对子异说

"应该醒了吧!九点了"子异看了眼手机说

"都是能睡的人"彦俊笑着说

"也都很能熬"子异回到

"我上楼叫他们起来吃早饭"

"好的bro"

林彦俊轻手轻脚的来到坤的房间,推开门看到一个捧着电脑的乱发坤正坐在床上。

"什么嘛!我还那么轻,你都醒了啦"林彦俊推开门假装气愤的对坤说

"你们回来了?"坤一脸蒙圈的问

"嗯,下来吃早饭吧"彦俊说到

"OK,bro"

"好的,bro我去叫其他人"林彦俊说

"直接喊吧,都醒了"坤放下电脑说

"酷的bro"林彦俊比了个大拇指

"下楼吃早饭了。兄弟们。快一点。"林彦俊站在走廊大声的喊道

"早饭吗?我早就饿了"尤尤第一个冲下楼

接着大家陆陆续续坐在餐桌前开始一天的第一顿早饭,结束后大家集体练舞。

汗水浸湿了衣衫,打湿了头发。汗珠一串串的落在地板上。整个房间充斥着男孩们努力的汗水味道,正青春,正努力,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演出,这是属于ninepercent的旅程,谁都不可以掉队。整个房间都在见证他们的辛苦和努力。偶尔可以听见坤坤说"这个地方不齐,这再来一遍"也能听见他说休息一会儿,团员们会说,再来两边再休息吧!不知不觉中天就黑了,月亮悄悄的挂在树梢,似乎不想打扰他们此刻的努力。深知自己是限定团,努力的时间有限。但愿可以不辜负喜欢这个团的每一个人。这是当下每一个团员的想法,因为有了目标,奋斗起来格外起劲。这已经是跳湿的不知道第几件衣服了。直到阿姨做好了饭,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餐桌吃饭。阿姨经常会说他们,要懂得照顾自己,这么累会把自己累坏的,年纪轻更不能不珍惜自己的身体。而他们也总是打趣趣的说着,我们身体可好了。绝对没问题。晚上睡觉前大家一定会嗨上一嗨。来自丞丞的睡前的摇头曲,大家一起坐在客厅跟着节奏互动。从出道开始,各种行程堆着他们喘不过气来。难得可以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坐坐自己喜欢的事。睡觉前。林彦俊会看书。虽然外面已经被丞丞的音乐包围,但他可以坐在那里稳如泰山,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尤尤会跟着节奏偷偷举铁,坤坤子异Justin小鬼丞丞会聚在一起feelstyle。农农和正正会看着他们。偶尔和他们一起来两句,然后哈哈大笑,每次这样尤尤都会探出头来问发生了什么。然后参与进来。然后大家一起去林彦俊那进行一翻捣乱,直到林彦俊放下书气的和他们来场大战,每个人都会快速的逃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关门睡觉。就这样这群少年安静的睡去了

多希望他们的梦里有我。哪怕只是一个背影呢!多奢侈的想法。希望九个少年未来可以个子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隔天起来,大家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直到子异和农农出门,也没有什么异常。在子异出门的一瞬间大家也终于松了口气。被农农拉出去的子异是一脸的不解

"家里不是可以健身吗?"子异在车上问农农

"我经纪人给了两张健身卡,那里更全一些"在昨晚农农就想好了应该如何应对子异

"好吧,那不带他们好吗?bro"

"我都问过了,他们都不来"农农回复的很自然一点痕迹都没有

别墅的成员开始为子异布置,到处都是子异的应援色,尤长靖拉着林彦俊去给子异订蛋糕,这次放上了他们九个人的图片。上次丞丞说如果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九个人就更好了,所以林彦俊特意找了个图片放上去。其他人在别墅里吹气球。布置的特别好看。哪里是男孩子过生日,这群浪漫的人。总是在给别人惊喜,坤坤特意点了火锅。九个人一起在自己的家过生日吃蛋糕,吃火锅。几个人布置的差不多后就摊在沙发上休息,看着电视。

"你说子异一会儿回来会不会吓一跳哇"正正靠在尤尤的肩膀上

"那必须得让他感动一下啊"小鬼说

"到时候就在他进门的时候捏爆气球"丞丞手里拿着气球邪恶的笑着

"哈哈,你是想把惊喜变惊吓吗?"尤尤吐槽到

"我觉得这个任务可以交给丞丞"林彦俊轻轻推了一下丞丞手里的气球,示意离自己远点

"明早起来,我们走了,阿姨会崩溃的"坤说

"我现在已经脑补了阿姨生气的样子"小鬼指着自己的脑袋,好像画面已经出来了

"你们这群熊孩子"尤尤模仿阿姨的语气

"等你们回来不给你们做饭吃"正正也模仿到

"然后阿姨一个人边收拾边骂我们"丞丞手里转着气球说着

"嘣"的一声气球爆在了林彦俊的眼前,吓的大家伙一个机灵,只有丞丞双手僵在半空中。

"嘚瑟吧,接着嘚瑟"小鬼一副严肃的样子说丞丞

"唉呀妈呀,吓死我了"丞丞缓过来赶紧拍拍自己的小心脏

"好烦啊你"坤坤奶凶奶凶的

"好烦啊你,范丞丞"林彦俊学着坤坤的语气

必然会遭到坤坤一顿小圈圈锤你胸口啊!几个人哈哈的笑着,偶像包袱此刻完全不存在,连最好冷的林彦俊也丢了包袱。如果说他们在大厂带走了什么,一定是回忆,而大厂厉害了,大厂留下了他们的偶像包袱。

几个人正准备迎接农农带着子异的时候,农农发来消息,计划有变,子异因为生日会彩排临时被接走了。只能农农自己回来了。准备好的礼花,蛋糕,还有火锅,还有成员们准备的礼物都摆在那。8个人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这一刻很沉默。彩排会很晚。不知道这惊喜还算不算惊喜,几个人黑着灯坐着,等着,其实子异知道大家准备了惊喜,所以彩排的时候和经纪人商量要快一点,他不想辜负大家的心意。

月亮开始越爬越高,门口安静的可怕,屋里的沙发上已经七扭八歪的靠在一起睡着了。坤坤坐在窗户旁边时刻盯着门口的动静。偶尔林彦俊会过来和他一起看着。睡过一觉起来的丞丞走过来"不着急。反正今晚都会回来"

"嗯,你们先休息着,有动静喊你们"坤说

"兄弟你可以在睡一觉"林彦俊看着丞丞

"睡到明早起来直接赶飞机吗?"丞丞打趣的说着

"赶什么飞机?"听见飞机两个字尤尤就会紧张。以为又是经纪人发行程了

"没事。吃鸡呢"丞丞回到

尤尤揉揉眼睛看了一眼墙上的表,已经11:58了。看来子异还没回来,尤尤起来走到窗边望着

"满天无边……"开始唱起来了

"尤长靖你在干嘛"农农被尤尤动听的歌声吵醒

"孤帆在飘"正正突然开口接歌

"so baby have good night"小鬼突然坐起来唱上了自己的歌

"very very good"丞丞接上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Justin闭着眼睛唱到

"Papillon"坤坤接到

"hello 电的感觉 一秒也没停过"农农唱到

"想在你软弱的时候守护你左右,"林彦俊接到

最后等子异变成了接歌大赛,从偶练的歌到你没听过的你听过的。甚至唱到了上个年代。突然有种错觉,他们该不会来自80后吧!

门口突然有动静,全员警惕,悄悄跑到门口,拿好提前准备好的🎉,尤尤点好蜡烛将蛋糕准备好,子异一路焦急,下车时已经凌晨1:20了,着急的步伐推开门

"嘣"  "嘣嘣"大家来响🎉,大片的亮片从空中飘下来。下了子异一跳,随后大家唱起了生日歌,尤尤捧着蛋糕出现

"321" 坤坤小声说到

"酷bro,生日快乐"大家齐声喊道

这个生日说是延迟了,不如说来的刚刚好,本来12点之前庆祝的话是提前了,刚好过了12点。正好是子异生日的凌晨,本来的计划被打乱,却意外成为了惊喜,子异感动的几度梗咽。当天晚上大家大战大别墅,蛋糕被抹的到处都是,火锅吃的是一阵又一阵,吃开心了唱歌,然后接着吃,开心了再跳舞,九个人围着大别墅开心的跳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子异说"很感谢当时的自己选择参加偶练,认识了大家,很感谢喜欢自己的人努力送自己出道。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很高兴认识你们,成为了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伙伴"这一场旅行,注定着不平凡。从出道到现在他们甚至来不及反应,一直忙碌着。尤尤眼眶湿润的抱着子异感慨这一切发生的太不可思议。以为自己会淘汰回家的,结果却走到了最后。正正的眼泪被他偷偷的擦掉他搂着Justin偷偷的说"真好我们出道了"每个人的故事都不同,但目标却一样,Justin默默的拍拍正正的后背,意思我永远在丞丞搂着坤坤"感谢认识你们"小鬼把手搭在林彦俊的肩膀上沉默着。林彦俊也没有说话,但彼此的眼眶都泛红,这一路走来,被怀疑,被不肯定,被质疑,被嘲笑,他们经历的这些,如果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恐怕早就逃离了。

你能想到坤坤一个人在北京学音乐,背受着不理解。甚至谩骂吗?每个睡不着的黑夜他都是如何熬过来的,最后又靠着什么选择一切归零从新来过的。

农农没有任何基础,靠着一腔热血和拼着命的努力走过来,接过的各种质疑,最后才成就了现在还会努力的他

丞丞一个从生下来就被各种谣言围绕,甚至连童年都觉得自己和其他人不同。为了让人认可早早就开始懂事,追求自己的喜欢。

Justin一个本来玩闹的年纪一个人远在海外,语言不通,地方不熟悉,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完全没有一个十几岁孩子该有的生活,成就了他现在的幽默成熟稳重

林彦俊为了走这条路甚至和爸爸形成对立,一个人经历了整个练习生的日子,却没人理解,心里的苦没人分担,所以他现在不愿意说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

朱正廷为了梦想在韩国打拼,明知有腰伤还是奋不顾身的后空翻。虽成绩不理想可也成就了他一身不怕苦的本领

子异本热爱rap来到这里,被大家认识又是街舞男孩。他努力,谦虚,礼貌,可以为了唱好歌拼命的努力

小鬼一个底下raper被大家认识,开始走向屏幕前,为了给粉丝呈现一个更好的自己改变自己原来的样子。努力的成为一个偶像应该有的样子。

尤长靖一个被人嘲笑胖子,拼命减肥可以成为一个在屏幕前给你唱歌听的实力主唱,谁知道他为了减肥曾经都经历了什么。

你们不是他们,没有走过他们走的路,所以永远不了解他们辛苦和坚信,他们最大的也不过24岁,可承受的远远比年纪多的多。看不惯可以选择不看,但能不能不要伤害我们拼了命守护的人,每个人的颜色不同绽放的光芒不同,但聚在一起就形成了最好看的一道彩虹。阳光明媚。光彩照人。最动听的话是"大家好,我们是nine percent"九个人才是nine percent少了一个都不是。因为爱他们,因为懂他们,因为知道他们也爱这个团体。因为这是大家奋力投出来的偶像男团。怎么能这样就结束呢?远远不够,让我们共同期待nine percent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