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橙子

限定的记忆之尤长靖生日

九月是一个凉爽的秋天,也是芊芊学子满心期待的日子。这个月的天气感觉要比八月份凉爽很多,大别墅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了往日的吵闹,反倒有一些凄凉,安静的可怕,往日热闹的别墅如今像是没人来过一样,这群少年各自忙碌着连回别墅的时间都没有,马上就到尤尤的生日了。不知道大家怎么过呢

"彦俊你在上海吗?" 坤坤给彦俊发了条语音

"没有诶,你是有什么想法吗?" 林彦俊回复到

"因为长靖的生日会在上海,所以想看大家的行程" 坤坤说

"这样啊!那我可以赶到上海" 林彦俊说

"好,那我在联系其他人问问" 坤说

"丞丞,长靖生日可以赶到上海吗?"坤问到丞丞

"应该可以,等我看一下行程"丞丞说

"好,到时候告诉我,你们三个都能来吧!"

"如果行程可以,我们三个一起过去"丞丞说

"好,等你答复"

坤坤有打电话给小鬼

"嘿,bro,bro"小鬼一接电话就一串bro

"bro,长靖生日能到上海吗?"坤直奔主题

"那必须没问题呀,兄弟"

"好,那到时候见"

坤坤又打电话给子异

"怎么了,bro"子异接到电话就温柔的很

"可以到上海吗?"坤坤也不用寒暄直接问

"哦,长靖生日对吧,可以的"子异依旧温柔的回复

"好,那到时候联系,bro"坤坤回应子异

"农农,在忙吗?"坤坤发语音给农农

"不忙,怎么了坤坤"农农秒回

"长靖生日在上海"

"好,那我们就去上海吧"农农说

几个人的行程不同,但每个人的想法都很相同,为了一个人不惜扔掉自己的休息时间,大老远从一个城市飞到另一个城市,只为与一个人相见

"你们有人要来我的生日会吗"尤长靖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打着字发到群里

"不去,又不是演唱会"林彦俊此刻正在和经纪人对行程

"那就把休息的时间扔掉,晚上去,早上回"林彦俊看着自己的行程,对经纪人说

"不休息的?"经纪人一脸的惊愕

"没事,离上海比较近,来回不会太累"林彦俊很肯定的说

经纪人没有再说什么

"bro,我们还在录节目,回不去了哦"Justin回复到,而此刻的Justin正在和正正还有丞丞一起商量经纪人呢

"不行,太远了,你们要休息,要录节目,来来回回当误太多的时间"

"哎呀,姐姐,你今天可真好看,就过去一下,我们连夜回来好不好"丞丞撒娇的说着

"姐,我们就过去一下,然后就回来,不过夜"Justin嘟着小嘴说

"就是嘛!我们保证不当误接下来的活动"正正保证到

"长靖bro,对不起哦,你的生日会赶不到现场"子异打着字回复,而此刻的他正在做造型,提前把工作完成这样就可以飞过去见兄弟了

"兄弟,我这实在走不开,等我回去给你带个大礼物"小鬼语音的回复着,然后自己偷偷着笑着,这个大礼物就是他自己

所有人都回复只有坤坤没有说话,此刻的他正在快速完成自己的工作,就为了能有一个晚上的时间,不需要谈工作

"好吧。好可惜,要不然今晚可以聚聚的"尤长靖很可惜的说着,还好今晚有香蕉的兄弟一起,多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不过好在还有家人也来,所以是幸福的。

坤坤忙完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打开手机才看到他们说的话,坤坤按下手机的打字键盘

"长靖的生日我们不能过去了,一个人也要开开心的过"

然后看到林彦俊给自己发的消息

"酒店位置搞定了,当天有陆定昊他们参加,还有他的父母来,你大概什么时间到"林彦俊不愧是香蕉的人,把尤长靖的酒店已经挖出来了,还知道都有谁一起去。坤坤满意的笑了一下

"明天下午到,你呢?"坤坤回到

"一样,下午到"林彦俊秒回消息,此刻的林彦俊把工作提前到了连夜,为了给尤长靖一个惊喜,这不算什么

"好,子异也下午到"坤坤回到

"小鬼好像也下午到"林彦俊回

这也许就是一种默契不用说太多,不用特别刻意

坤坤看到丞丞也给自己发了消息

"坤儿,我们需要晚上到,所以火锅这就交给我们吧"丞丞用语音发的消息

"好,记得订大一些的房间,人可能会有很多"坤坤回复到,而丞丞那边没有秒回,想必应该是在忙了

还有小鬼发来的消息"我下午到"坤欣慰的笑了一下,回复到"好"

几个人默契的约定好了时间,放下的休息,提前完成工作,只为给尤长靖一个惊喜。

"啊?你们一个都不能来吗?好可惜哦"尤尤结束彩排后,看到坤坤发的消息,一脸的不开心,自己的生日看来要缺少他们了。

而农农此刻已经去往上海的飞机上,起飞前给坤坤发了消息"我以前往上海,明天见"

"OK"坤坤回复到

兄弟们之间的默契现在已经可以不用太多的言语就能明白了,一家人越来越像

尤长靖生日当天一大早就收到了各种祝福,而大家给的祝福却迟迟没有来,尤长靖灰心的坐在床上,感觉生命中少了一些什么,每次手机响一下,他都会期盼可以是他们,结果却一直不是,可能是他们太忙了,手机都放起来了吧,尤长靖自我安慰着,此刻的他完全不知道这些兄弟正在离他越来越近

农农一大早就出发去买生日需要布置的东西,为此后来农农总说,西柚色太难找了,基本跑遍了全上海都没能拿到西柚色,最后还是联系了尤长靖的经纪人,找到了他的应援色。好在一些气球不需要那么西柚色,所以农农还是有所收获的,为了不让长靖知道,农农出门还要伪装一番,看着一大箱子的气球,农农是真有一种想疯的感觉,希望自己的生日不要整这些

最先到达的是林彦俊,林彦俊特意做了一个视频,就是尤尤从来香蕉到出道到现在的各种视频和图片。还借了公司的投影仪

"什么嘛?这么多气球"林彦俊看着眼前的农农还有气球,掐着腰说

"这已经是少的了,不然你以为生日很好过呀"农农咆哮到

"好了嘛,一起弄吧"林彦俊坐在沙发上

"这应援手幅哪来的?"林彦俊拿着尤尤的手副

"找他经纪人要的"农农一边用打气筒给气球加气一边说到

"吼,厉害了"林彦俊双手抱拳

第三个到的是坤坤,坤坤下飞机就去蛋糕店了,先订一个大的蛋糕,用了尤尤最爱的九人图片,然后前往酒店与他们汇合。

"孩子们,把这个气球贴在窗户上"坤坤看着窗户提议到

"哦,到时候拉上窗帘"农农恍然大悟

"我们躲在窗帘后吗?"林彦俊惊讶的说

"诶?不错哦"农农笑着说

第四个来的是子异,子异带着很多吃的来的,下飞机就买了很多吃的,就知道他们不会吃饭,不吃饭是不健康的,前往酒店烩面

"这个床上可以撒点花瓣"子异看着空荡荡的床说

"你在求婚吗?"林彦俊拍着大腿笑着

"你们先吃点东西吧,我来吹气球"子异指着自己带来的这些东西说

"酷的bro,子异真贴心"说着话,坤坤已经开始吃上了,还不忘拿一个给农农和彦俊

"兄弟们真的不觉得这个床太空了吗?"子异再次盯上这个床

"主要我们没有花瓣"林彦俊说着

"打给小鬼让他带"子异拿起电话

第五个到的是小鬼,下了飞机的小鬼就跑去找花店了,边找边吐槽

"什么嘛?让我找花瓣,我吃爆米花还差不多"

"整啥呢这几个兄弟,咋还需要花了呢"小鬼一个人自言自语,抱着一大束玫瑰出现在酒店

"额,兄弟,让你买花瓣,你买这个大的花是什么情况"林彦俊看着眼前抱着花的小鬼

"兄弟,你这是在难为我,知道吗?我到人花店里直接问人能卖花瓣吗?啥玩应啊"小鬼把花直接推给了林彦俊

"哈哈,也是难为小鬼了"坤坤笑着说

"还笑,你们咋想的还买花"

"哈哈,子异觉得床有点空"农农也笑着解释着

"又不是求婚,管它床干什么"小鬼说

"这不是为了映衬氛围嘛"坤坤提子异解释

"怎么还在这洞床花烛一下呗"

"辛苦了,bro"子异默默的说了一句

"哈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布置着,几个人分工明确的干着各自的工作,偶尔愚弄一下对方

"你说等尤长靖进屋的时候林彦俊单膝跪地抱着玫瑰,尤长靖不得跑啊"小鬼看着玫瑰花说

"小鬼,你在找揍哦"林彦俊咬着牙说

"小心林彦俊送你一拐"坤坤补刀

"送拐杖吗?"农农瞪着眼睛说

"拐杖?那小鬼不得残吗?"子异看着小鬼的腿,摇摇头

"哈哈,什么啊,怎么跑偏了呢孩子们"坤坤笑的坐在地上

"孩子们?你还没我大呢?"子异说

"这一天天给你厉害的,我才是大哥"林彦俊指着自己说

"少来吧你!"小鬼说到

"孩子们?感觉再说小贾"农农说到

最后到的就是他们三个了,一进屋就觉得这个房间有点小了,人太多太吵

"哎呦,各位行啊,整的不错啊"丞丞一进屋看到已经完成的布置夸到

"bro,bro,bro真厉害啊"Justin手动点赞

"la玫瑰花是认真的吗?"正正看到了玫瑰花

"我的天呀,我们咋没这待遇呢"丞丞说

"要什么自行车啊"小鬼说

"酷的呀,兄弟,这看着不像生日像求婚"Justin说

"亲娘尤长靖吗?"正正笑着说

"诶,我就说走长靖一进来,林彦俊诓一下单膝跪地"

"哈哈哈,这个好"正正兴奋的鼓掌

"你给我少来,一会儿打断你腿"林彦俊也笑着和坤坤摆弄投影的东西

"然后送小鬼拐吗?"农农笑着说

"那就不是送拐了,得送轮椅了"丞丞说

"然后身上算缠着绑带"Justin拍手兴奋的说

"所以最后还是小鬼书了"子异又是默默地来一句

"哈哈,子异,你是最明白的了"正正狂笑

"好了孩子们,收,动静有点大"坤坤做了一个收的手势,瞬间大家就都安静了

"怎么没有蛋糕"丞丞环顾四周然后悄悄开口说

"一会儿会送来"坤坤说

"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丞丞问

"你闭嘴就是最好的帮忙"正正开玩笑的说着

"哈哈,没有丞丞坐着就是帮忙了"Justin笑着

丞丞噘着嘴瞪了他俩一人一眼

"时间差不多了孩子们,看直播吧"坤坤把电脑拿出来用彦俊的投影仪放着,此时门铃响起来,蛋糕已经到位。八个人做在一起看着尤尤的生日会

"爸爸妈妈妹妹都来了"正正激动的指着

"安静,正正"坤坤把住正正控制住他

"不止呢?还有其他人"林彦俊剧透到

"啊?还有别人?"正正皱着眉头

"好烦啊你"坤坤用手推着林彦俊

"本来就有嘛!"林彦俊逗着大家

"安静,林彦俊我听不见尤长靖说话了"农农说着

"哈哈,农农发火了"Justin笑着

"长靖,真的不愧是vocal,真的很好听"子异夸奖到

"哎呀呀呀,这不是林超泽吗?"丞丞指着视频

"哎呦喂,这些人看着眼熟诶"Justin说着

"采访一下这位林先生有什么想说的"农农拿手当麦克风

"不好意思,不太熟"林彦俊开玩笑的回应

"有没有种情敌的感觉,bro"子异也开玩笑到

"吼。现在真的想送你一拐"彦俊做出送拐的动作

"bro,你怎么可以舍得呢"子异开玩笑到

"我发现子异,现在越来越贫了"正正说

"兄弟,你是不是放开了"小鬼说

"都是被这群皮孩子带坏了"丞丞指着再坐的各位

"你最皮"坤坤指着丞丞说

"坤哥真相了"Justin说着

"最皮熊孩子范丞丞,没有之一"正正说

"最皮熊孩子不应该是福西西吗?"农农说

"不重要,反正知道是他就可以了"正正无所谓的说

"其实我感觉范丞丞这个孩子还不错,这个福西西是真皮"丞丞自言自语到

"好了,孩子们,长靖结束了,我们准备一下吧"坤坤说着

大家开始把投影仪准备好,床上撒上花瓣,蛋糕摆好,然后旁边是一大束玫瑰花,窗帘拉上,以免看到窗户上的happybirthday,丞丞踢了一脚地上的气球躲在了衣柜里,正正带着Justin躲在了卫生间,坤坤子异农农躲在了窗帘后面,小鬼一个人躲在了门后。彦俊拿着投影仪的遥控器躲在了床下面,为了制造惊喜,各位兄弟真的是上天入地的,坤坤在群里发了定位

"全员就位,只差长靖"

长靖结束活动后本来想和香蕉的兄弟一起吃饭,结果他们明天有其他行程,所以只能错过,好在家人在,长靖想着要不然和家人一起吃饭吧,就看到了手机的消息

"什么嘛!这是哪里啊"尤长靖自言自语到,

"全员就位?你们什么情况"尤长靖一脸疑问的发了语音,结果没有人回

"这群人神经病吧!"尤长靖又在自言自语起来

"好吧,那我们过去看看他们在整什么"尤尤的好奇心驱使着他去往惊喜的地方

尤尤带着家人来到酒店的时候,小鬼在门后早就偷偷的打开了门

尤长靖刚进屋,床下的林彦俊就按下播放键,墙上开始播放尤长靖的每一帧画面,背景音乐用的我永远记得。

"什么嘛?这是干嘛。你们在哪里啊"尤长靖感动的喊着

"妈,这群人都是神经病"尤长靖见不到人。只能对自己的妈妈说

画面闪过尤长靖刚进香蕉时还是和胖子的照片

"林彦俊这照片只有你才有"尤长靖控诉

画面里出现尤尤一个人吃减肥餐的视频,尤长靖忍不住开始流眼泪,身后的父母也眼眶泛红,视频的最后是九个人每一场的照片,然后唱起生日歌,大家从各个地方走出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共同唱着走近尤长靖

"你们干嘛?"尤长靖撒娇的抱怨着

"你们不是没有时间的吗?"尤长靖轻轻擦试眼角的泪

"那不是得骗你吗"丞丞说

"都来了能都去你的生日会啊"正正说

"来嘛!一起来很热闹"尤尤说

"因为想给02年的小可爱一个小惊喜"坤坤说

"02年的小朋友恭喜你成年"林彦俊说着

"长靖弟弟生日快乐"Justin说

"我们的vocal生日快乐"农农说

"生日快乐我的bro"子异说

"生日快乐尤长靖"正正说

"生日快乐我的兄弟"小鬼说

"咋说呢,终于成年了,希望永远保持一个童心"丞丞说

"希望这个不是02年却非说自己02年的小可爱,以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坤坤说

"哎呦,好容易哭的,谢谢我的小可爱们"尤尤拥抱大家

"不过说真的,这花是认真的吗?"尤尤指着一大束的玫瑰花说

"我跟你说兄弟,这是彦俊送给你的"小鬼说完就躲在坤坤的身后,以免林彦俊冲动

"什么嘛?因为知道阿姨和妹妹来。特意买了鲜花送给阿姨,妹妹的以后会有人送"林彦俊微笑的说

"那我爸的没有吗?"尤长靖灵魂拷问

"嘶~叔叔可以多吃蛋糕"林彦俊说着

"阿哈哈~逗得大家一顿大笑"

"还有惊喜呢"自己走到窗帘拉开窗帘

"天呀"尤尤惊叹

窗户上是自己的应援手幅还有西柚色的气球啊什么的

"你们这群小可爱。怎么办。我好感动"尤尤说

"感动就哭吧,哥哥这有枕头借给你"Justin拍拍自己的肩膀

"哭吧,男人哭吧不是罪"农农说

"哭饿我们就去吃饭,bro"子异说

"那我还是吃玩在哭吧,所以吃什么"尤尤问

"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火锅啦"正正说到

"啊?又是火锅啊"尤长靖一脸的不开心

"走起吧兄弟"小鬼说着

"我拿蛋糕"坤坤拿起蛋糕

"孩子们谁拿花啊"坤坤一脸无助的说

"我来吧"林彦俊抱起花

一行人去吃火锅,因为有家人在,孩子们明显收敛了一些,但依旧吃的很开心,现在大家基本都各自忙各自的,就算见面也不过寒暄几句,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尤长靖还不忘跟父母吐槽兄弟,说他们都吃不胖,还吐槽自己妹妹很胖,一家人坐在一起就是畅所欲言,避免不了妹妹的一顿毒打。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结束后正正丞丞和Justin就因为行程原因提前离开了,其他人都是提前完成工作过来的所以可以陪着长靖很久,回到酒店后,长靖安顿好父母就和兄弟们在一个床上躺着

"这满地的玫瑰花,真浪费"长靖怜惜的说着

"长靖,你可以捡起来用来泡澡"小鬼说

"明天一早起来一身的玫瑰花香"子异说

"哈哈,花浴吗?"长靖不可思议的看着大家

"我觉得长靖更需要薏仁水"子异说着

"哈哈,子异,你又开始了"坤坤吐槽到

"wait wait wait"长靖突然唱起来

"wait不了了,你需要girlfriend"子异说

"酷的bro"彦俊和子异来个击掌

"我有很多的"长靖骄傲的说

"长靖今天是不是让妈妈选儿媳妇了"坤坤说着

"你怎么知道"长靖一脸惊愕

"没有我们不知道的bro"林彦俊特意咬重那个bro

"所以你今天的生日开心吗?长靖"农农问

"说真的哦。我今天特别开心,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家人在,兄弟们也在,简直太爱你们了"

"兄弟,别整那没用的,以后就唱歌就玩了,等开演唱会我必须去"小鬼说

"我们组个团,团票便宜"坤坤说着

"到时候我们也拿着应援棒"子异说

"吼,我们几个人就给你撑起全场"林彦俊说

"你们不能坐在下面看"

"哎呦?不需要我们"农农说

"什么啦,你们得在台上和我一起,跑下去算什么"尤长靖说

"对,我们是ninepercent"坤坤说

几个人说说笑笑的,虽然工作很累,没时间休息很乏,不过当兄弟们坐在一起的时候这一切都化成了能量,这一路他们见证着自己的成长,有汗水有泪水,还有一群不管干什么都会随时出现的兄弟,也许大家觉得很可笑,但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小默契,不用说,不用做,只要你出现我就明白很多,只要你在身边我就觉得有安全感。也许流言蜚语会伤人,但如果你一句别怕,我就勇敢的抬起头,这个世界在没有可以比拟这份感情我的少年百分九……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